close

說到無限,我和他們相遇的過程,我只能稱為緣分

 

2010年出道廣義來說應該算是2.5(?)代團正好那一年我剛開始接觸韓星,

那時不知道為何看了一檔出道綜藝叫做你是我的哥哥,主角就是INFINITE,

不過因為真的不是太好看,所以即使全系列看完我也只覺得L蠻帥的,然後就沒有了。(甚至這團完全被我遺忘

(看看那時候青澀的無限,是說節目裡的妹妹智愛後來也進Woollim當練習生,後來以Lovelyz出道了)

 

後來,

2011年他們出了一首歌叫做BE MINE,副歌第一句是餒溝哈~家當年這首成為我的人是真的很紅,INFINITE也是以這首歌拿到第一個音放一位,

不過那時候我不知道是誰唱的,只是在音放直播追別團的時候看過MV在廣告的時候放,完全沒想到我居然看過他們的出道綜藝(遮臉

↓就是這首餒溝哈假

出身自小公司,身為公司出的第一個偶像團體,在出道一年多還沒有大紅的情況下,

OVER THE TOP這張專輯,也就是BE MINE這次回歸成了最後一次賭注,如果成績仍然沒有起來,是會面臨解散的地步。

在很後來,了解無限之後,由衷地慶幸當時這首歌真的紅了,他們也真的做到了。

真的好險。(另一方面這張專輯賣到斷貨雖然很替他們開心但是我買不到了啊啊啊啊啊 

BUT!!!這時候我還沒有飯上他們......

 

再後來,

某天在YOUTUBE上,一樣是看著別家的影片,手很賤的點了旁邊推薦影片欄一直出現的INFINITE的SESAME PLAYER EP1...

不看還好,一看簡直停不下來直接看完全系列一邊直往坑底滾去 然後驚覺我看過你是我的哥哥...

就這樣2012年初我正式扛了INFINITE這一團,開啟一連串捧著肚子看綜藝和為他們心酸心疼的日子。

無限綜藝還可以看他們上了大概十幾次的舊版WEEKLY IDOL(真的是family了)/ This is INFINITE/ INFINITE Showtime等等,

有笑點之外他們真的很沒偶包,雖然是節目但有某種程度是私底下實際的樣子,真實的很可愛XD

 

無限的舞台實力至今是大家有目共睹,以舞蹈來說,除了主舞東雨 Hoya舞蹈實力堅強以外,其他人其實都沒有這麼好的底子,

出道前關在狹小的練習室裡面沒天沒夜的練習才練出後來大家所謂的刀群舞

She's Back, 2010.08  (看看這影片的質量XDD

↓怎麼可以少了蠍子舞~BTD, 2011.01

Paradise, 2011.09 (這首副歌音好高還要邊唱邊跳

↓2011我很喜歡的一場Dance Battle 那時候還下載放在手機裡面時不時就要看一下(就不吐槽某人跳錯了XD

 

除了主唱阿圭南優各自出過SOLO專輯,Rapper line東雨浩沅的歌唱實力都是在水準之上,明洙阿烈忙內三人則是從出道至今的進步相當值得稱讚。

有人說無限是全員主唱,也許有人認為能夠擔當高音才夠格稱作主唱,但我覺得無限全員的現場實力和穩定度在水準之上這點是肯定的

↓150724 柳熙烈的寫生簿 Back/Paradise/Be Mine/Bad 消音版

前幾天看到有粉絲說這團派去參加蒙面歌王的可是門面和rapper 真的是覺得很可愛XD 不過最近主唱南大也去參加了啦~

L  - In the Rain, 蒙面歌王  160202

張東雨 - Reunion In Memory, 蒙面歌王 180325

南優賢 - Fall In Love, 蒙面歌王 180715 (吐槽一下公司直接把以前的歌服拿來上節目實在有夠省

 

講到INFINITE就一定要提他們背後的INSIPIRIT,又名心靈或因斯霹靂,是一群可愛又和平的人。

說實話INSPIRIT真的是我看過的粉絲裡面很不愛吵架也很少在吵架的一群人,2017年浩沅不續約的時候也是祝福的聲音居多,對於深愛無限的人來說是很欣慰的一件事。

還有INSPIRIT總是超給力雖然常常被無限DISS音準

↓推推霹靂女神在拼盤嚇到別家粉絲的應援實力

還有今年初繼續約風波後好不容易等到的回歸舞台 Tell Me, 一樣給力的應援的霹靂女神們, 180120 Show Music core

老實說無限的主打很少有正中我的取向的,這首是其中之一,曲風或編舞我都超喜歡(尤其在身上摸來摸去那個動作(啥鬼

 

說起來畢竟是自己喜歡的偶像,當別人不認識你的偶像的時候還是會有點難過(雖然我自己是隨著年紀增長難過程度遞減啦

前陣子一個追星的朋友連L都不知道是哪位,老實說我蠻傷心的(大概3秒).....。

比較讓我不能接受的是,

你飯韓星,你知道INFINITE,甚至你認識他們每個人,但是你把團名因批尼特唸成因批尼體(infinity)

這完全會讓我回你100個刪節號........................................XD

來~跟我唸一次因 ! 批 ! 尼 ! 特 ! 

不過你如果你用INFINTIE的英文發音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應該是四千單有好好在背,值得我的大拇指

 

摁  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多,改天再來開系列文好了(準備急結尾

 

粉絲好像都會有一種心理,希望偶像紅起來才不會解散,但是太多行程累壞他們又好心疼,還怕太紅搶不到演唱會門票。

幸運的是無限度過了出道時的艱辛時期,也走過了7年魔咒,雖然結局不是最完美但是6+1各自安好就行了。

看著當初節目中還要自己上街宣傳的少年,成為今日實力和成績皆被認可的男人們,

這種感覺難以言喻,有點像媽媽看著自己孩子一路長大到成年。

我也不再像剛開始追星時彷彿熱戀期那般瘋狂,我們都懂,不是不愛了,而是放在心底愛了。

曾在心裡默默約定要去韓國見你們一面,還有,

未來有多久,我們就一起走多久。

 

以上。

07.25.20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spirit
    全站熱搜

    Lauren 羅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