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Online Fansign是阿烈退伍之後的第一場簽售,也是他人生的第一場線上簽售XDD 

7/3上線公告,7/4開賣。限額150名,每人最多購買十張門票(買5張和10張分別有特典)

詳細說明(英文版):https://www.starticket.jp/2021/07/03/eng-announcement-for-lee-sungyeol-online-fansign-event/

(後來看同主辦辦其他團的線上簽售有提供中文版說明網頁了,同樣是線上簽售的話大部分說明幾乎都一樣,可以參考看看)

這一篇寫的是我的購票方法,我也是第一次用這個網站購票甚至是第一次買海外的票,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歡迎提供給我ಥ_ಥ

 

第0步:註冊會員
為什麼說是第0步呢?因為我後來發現不註冊會員也可以購票,但是登入會員購票的話,購票時會自動幫你填好收件地址

******以下畫面皆為手機版已登入會員操作******

進入首頁後點左上角三條橫槓:

點「新規会員登録」:

  

要填的資訊有這些⬇️地址是日本的格式

  

  

(我是跟日本朋友借地址的)

完成註冊後會收到star ticket寄送的確認信

 

第一步:搶票

開賣當天時間到的時候刷新首頁,點入活動頁面

  

選場次/你要幾張票(每張票會有220円處理費)

 

  

 (不好意思,我拿別場的舉例)填好之後按綠色的「添加到購物車」

點購物車,確認購買資訊,沒問題就可以結帳了  

第二步:付款

只接受「匯款」,不接受信用卡等其他方式!!!(說明頁面裡面有寫,真的要先看,我一開始沒有看清楚,後來困擾很久

訂購完成之後會收到來自star ticket的訂購確認信,信件標題是【ご注文内容の確認】

信件內有你訂購的內容、總金額、付款資訊(匯款資訊),匯款請備註訂單後4碼以及訂購人姓名(基本上信件內容用各大翻譯網站勉強看得懂)

匯款只提供日本或韓國的銀行帳戶!我是收到日本的(應是系統預設),如果要韓國的應該是可以寫客服跟他要(不確定)

匯款期限是7/4~7/12,逾期會取消。

 

*這裡簡單寫一下我查到的方式提供參考,但我最後是請日本朋友幫我匯款所以這些方法都沒有真正實行,請務必自行確認詳細資訊

(1)海外匯款:若要開通海外匯款服務以及實際進行海外匯款,大部分銀行皆需攜帶必要文件由本人親自臨櫃辦理

(2)數位銀行線上海外匯款:現在很多家銀行有數位銀行(例如台X國際商業銀行的RiXXXXt),可以查一下是否能直接線上操作以及其限制

匯款到海外的手續費非常不便宜(很貴的意思啦),如果真的只能走這一步的話要有荷包失血的心理準備啊QQ

 

付款成功會由star ticket寄確認信,信件標題【ご入金確認のご連絡】

確認付款需要3天~1週工作天(但我付款當天晚上就收到了,而且那天禮拜天,日本勞工這麼辛苦的嗎)

 

基本上購票步驟到「收到匯款確認通知信」就結束了,可以開始準備和偶像(隔著螢幕)面對面了

當然最方便的方式是有一個很熟的日本朋友,請他借你日本地址日本手機號碼和幫忙付款...

而且如果他真的幫你搞定一切請至少請他吃一頓飯吧Q_Q

這次要是真的必須要請假自己去銀行臨櫃匯款,我應該就直接放棄了..

 

另外,如果過程中真的發生什麼問題可以用韓文或日文寫信給客服(email address請以當次活動頁面公佈的為主喔!)

But我這次用韓文寫客服他永遠用日文回我...^^

幸好他最後很好心地幫我解決我的難題了QQ真的很謝謝他

image

(特地截圖以示他真的有說可以用韓文...)

 

另外,說明頁面有提供另一種購票方式是「email訂購」,和上述購票方式同樣時間開放,

但我看依照這個3分鐘秒殺的程度可能主辦打開你的信之前就sold out了(????

 

不知道這篇以後會不會有用,但主要是平常還是要多積陰德補補RP槽吧

 

以上,

04.08.2021

 

 

arrow
arrow

    Lauren 羅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